我院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工作会议

日期:2021-01-20 08:00:00  浏览量:274  


为贯彻校党委以案促改有关工作部署,深入推进以案促改工作,119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图书馆南楼510会议室召开学习“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汤积德,院长乔虹,院党委副书记唐福永,副院长关晓铭、屈海涛及全体教工党员参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汤积德主持。

会上,汤积德传达了《关于西平县教育局系统性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多人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问题处理情况的通报》警示教育材料。

汤积德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带头遵守《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关规定,严格执行省市关于规范党员干部文明操办婚丧喜庆等事宜的各项要求,以身作则,不大操大办,做移风易俗、勤俭节约、文明办事的表率。全体党员就此进行了交流探讨,大家纷纷表示会以案为鉴,以案促改,构筑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撰稿:赵罗汉  审核:汤积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