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之星——王铜

日期:2021-03-05 21:34:22  浏览量:434  

王铜,男,河南商丘永城市人。就读于黄淮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现任黄淮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学习实践部部长,黄淮学院企业模拟经营协会会长。他入校以来,从各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思想态度端正,工作态度认真负责、脚踏实地,学习勤奋,自觉性强,各科成绩优秀,受到了学院领导老师的高度认可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思想端正,积极争先

王铜具有极高的政治觉悟,思想上具有坚定的政治信念,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他在大一入学时就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参加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成为了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他还认真学习了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素质,争取早日入党。

无私奉献,积极上进

王铜对于工作毫不懈怠,总能以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工作当中。作为一名学生干部,他始终把为同学服务放在首位,同学有需要帮助的时候,他总是十分热情的给予最大的帮助。工作期间认真负责,获得了大家的一致肯定。同时,注重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的提高,以积极向上的风貌、锐意进取的品质、一丝不苟的作风生动的诠释了榜样的力量。

刻苦学习,谦虚努力

王铜不忘初心,聚焦学业,始终牢记自己是一名学生,认真完成自己的学业,通过学习提升自己的文化内涵。在工作之余,经常虚心向老师请教学业问题,请老师指导自身学业发展方向。在大一这一学年,更是获得了国家励志奖学金的荣誉。王铜无论是在工作学习还是日常生活中,都能够时刻以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工作当中。

力争上游,综合发展

有志者事竟成。王铜心中始终秉承积极进取的理念,发扬“除了奋斗,别无选择”黄淮精神,不断学习,提升自我,在理论学习中加以实践,在第七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总决赛中,获得国家一等奖的荣誉。用自信和实力向更高的目标前行,用实际行动创造生命的精彩。

撰稿:陈博文 审核:唐福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