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之星——马媛媛

日期:2021-01-06 22:31:42  浏览量:415  

马媛媛,河南省三门峡人,就读于黄淮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现任黄淮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就业心理部部长。自入校以来,马媛媛一直以高标准要求自己,思想态度端正、积极上进、学习成绩优异、对待工作认真且有较强的责任感,总是积极的参与和组织学校举办的各项活动并出色地完成任务,受到学院领导老师的高度认可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故在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的学生干部工作汇报会上荣获一月之星的荣誉称号。

坚定自我 忠于信仰

马媛媛同学思想态度端正,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她满怀诚挚地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并于大二上学期通过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在此期间,她深入学习党的先进科学理论,增强理论知识和精神力量,以理论丰富实践。在日常生活中,她坚定心中信仰,崇尚科学、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与学校及学院的规章制度,在各方面起到了带头模范作用,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事业心。

奋斗不止 拼搏不息

“奋斗的人生最美丽!”马媛媛同学一直将奋斗作为自己对待工作与生活的态度,她坚信:只有通过奋斗,才能成为一个新时代有为的新青年,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添砖加瓦。“功夫不负有心人。”通过自己不懈的奋斗,马媛媛同学被评为20192020学年度“三好学生”,学习成绩在班级里也是名列前茅。

志愿服务 奉献社会

马媛媛同学乐于奉献,心怀一颗志愿服务的爱心,总是积极参加学校以及学院组织的社会志愿活动并不辞辛苦地完成每次志愿活动。她积极投身于学院组织的2020学年“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在活动期间,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不惧酷暑,为乡村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取得优异表现。

明朗自由 自信人生

“我要有能做我自己的能力和敢做我自己的胆量。”这是马媛媛同学对自己的要求,也是期望。她一直坚信,只有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做真实的自己,才能更好地发扬“除了奋斗 别无选择”黄淮精神,展现黄淮学院经管学子的风采,做一个新时代有为的青年大学生。

撰稿:陈博文 审核:唐福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