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劳筑梦|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校园清洁活动

日期:2021-03-05 00:00:00  浏览量:405  

为了培养同学们热爱劳动的雷锋精神,经济与管理学院在雷锋月开展以以劳筑梦,雷锋我先行为主题的校园清洁日活动。35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汤积德、副书记唐福永带领全院师生对经济与管理学院卫生区进行了彻底清理。

清理过程中,同学们带着扫把、簸箕、垃圾袋等清洁工具,打扫人行道上遗留的生活垃圾以及道路两侧的杂草、落叶,发挥吃苦精神,不怕脏,不怕累,团结协作,对卫生死角、宣传栏橱窗进行了清洁,整个场面热火朝天。同学们沿路清扫垃圾和落叶,刮除电杆柱子上的小广告,不放过每一处污点并拾捡花坛内白色垃圾。活动最后,同学们在图书馆门前合影留念,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同学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校增添了一份清新,一抹明亮,为学院营造了一个安全、文明、和谐、尚美的校园环境。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学生们的环保意识和社会责任感,让同学们切实体验到了现实生活中的雷锋精神以及团队合作精神。

 撰稿:张静媛  审核:唐福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