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年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日期:2021-03-02 00:00:00  浏览量:279  

为贯彻落实学校稳就业促发展的要求,更好地帮助毕业生解决就业难题,促进2021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021年31下午在图书馆510会议室召开2021年就业工作专题会议。院党委书记汤积德、党委副书记唐福永、学工办主任王倩倩、学工办副主任胡亚光及毕业班辅导员参会。

会上,胡亚光、张骞汇报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情况。积德分析了学院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及目前毕业生就业情况,并就做好2021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加强对未就业学生关怀和沟通,掌握动态就业情况;三是进一步畅通信息渠道,助力毕业生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创业;四是全员努力攻坚克难,搞好工作统筹形成工作合力。

积德强调,做好今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任务艰巨、意义重大,一定要集中精力,主动作为用心、用情、用力落实好毕业生就业各项工作措施,形成良性循环,全力完成我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任务。

(撰稿:胡亚光 审核:唐福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