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优质生源基地挂牌正阳县高级中学

日期:2021-01-04 18:00:00  浏览量:1106  

  14日,黄淮学院与正阳县高级中学举行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汤积德、正阳县高级中学党委书记、校长吴新华相关院校负责人参加授牌仪式。

  汤积德向与会高中领导和老师介绍了黄淮学院的发展历程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对正阳县高级中学长期以来为我校输送大批优秀学子表示感谢,期待通过优质生源基地的平台建设,进一步增强与学校的交流,推动双方深度合作,鼓励更多的优秀学子报考我校。

  吴新华介绍了正阳县高级中学的发展概况与教书育人的优异成果,表达了与我校深入交流的愿望他表示,正阳县高级中学作为省级示范性高中,愿意推荐优秀的毕业生给黄淮学院。黄淮学院近年来发展迅猛,已成为国内具备影响力的的应用型本科院校。正阳县高级中学历来与黄淮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以本次优质生源基地挂牌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打造服务学生、建设学校的良好格局。

  随后,双方签订了《优质生源基地共建协议》,并举行挂牌仪式。

 

                 (撰稿:张骞 审核:汤积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