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预备党员宣誓大会

日期:2020-12-31 23:00:07  浏览量:433  

为提高学生党员的爱党意识,增强党性修养,1231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图书馆411教室举行预备党员宣誓活动。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汤积德出席,全体预备党员参与其中。思政办主任王倩倩主持本次活动。

伴着庄严的《国际歌》,入党宣誓仪式正式开始,慷慨激昂的歌声过后,全体起立,王倩倩带领全体预备党员庄严宣誓。

宣誓结束后,汤积德对加入中国共产党党组织的新成员表示祝贺并从三个方面对预备党员提出建议和期望:一是预备党员要思想入党,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二是深刻学习和理解党的知识理论,牢记初心使命;三是要联系实践融会贯通党的重大会议理论和党规党纪,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四是严格遵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支部提出的“五个一”工程。汤积德表示每一名党员都是一面旗帜,要起到表率作用,要勇当先锋。入党宣誓活动不仅是一个流程上的必要环节,更是通过面对党旗,举起右手,宣读誓言的方式,增强入党的仪式感,唤醒党员意识,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时时事事以共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本次入党宣誓大会是发展党员工作的必经程序,也是预备党员进行自我教育的最好形式。通过此次活动,参会的预备党员纷纷表示要积极树立良好的党员形象,自觉承担起光荣的责任和使命,为党的伟大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撰稿:能俊萍 审核:汤积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