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第四届模拟面试大赛总决赛中荣获佳绩

日期:2020-12-12 16:14:20  浏览量:349  

为提高大学生心理素质和社会竞争力,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帮助学生提高应聘和就业技巧,1211日,黄淮学院于创新创业园四楼路演大厅举办第四届模拟面试大赛总决赛,经济与管理学院张瀚元、娄程铭、程开、田婧丽、宋世豪在总决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自本次大赛启动以来,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积极参与、精心准备,经过初赛、半决赛、院级决赛的层层选拔,五名同学在全校中脱颖而出成功进入总决赛。此次总决赛包括自我介绍、个人展示、评委提问三个环节,真实的还原面试过程。活动伊始,五名同学带着对未来职业的憧憬,以PPT的形式介绍对旅游策划师、律师、营销经理等工作的向往。随后,选手们神采飞扬、自信满满,以饱满的热情展示了自身实力,充分展现了经管学子的青春朝气。最后,评委们针对每位选手应聘的职位进行提问,选手们沉着应对、机智应变,充分展示自身的临场应变能力,获得了评委⽼师的认可。

经过激烈角逐,经济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2001B娄程铭、旅游管理2001B张瀚元、程开荣获二等奖;市场营销1901B田婧丽荣获三等奖;市场营销2001B宋世豪获得优秀奖。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初步体验到面试的过程与氛围,从而有效减轻了学生在未来面试过程中的心理压力与恐惧心理,同时也考察了同学们的思维应变能力和临场发挥能力,为经济与管理学院培养优秀人才奠定了基础。

撰稿:杨可剑 审核:汤积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