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之星——魏华琳

日期:2020-11-29 22:35:09  浏览量:581  

魏华琳,女,河南焦作人,就读于黄淮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现任黄淮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宣传教育部部长以及旅游管理1901B班班长。入校以来,她从各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思想态度端正,学习成绩优异,工作态度认真负责、脚踏实地,能够积极参与组织学校举办的各项活动并出色完成各项任务,受到了学院领导老师的高度认可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故在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学年第一学期的学生评比活动中荣获“十一月之星”的荣誉称号。

心中有党,忠于信仰

魏华琳同学拥护党的领导,在大一入学时就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成为了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并于202011月成为党员发展对象。在此期间,她时时刻刻以一名优秀大学生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心态上她始终坚持认真学习国家政策,掌握时事动态,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积极参加校系组织的各项活动,在思想上她品德端正、崇尚科学、自觉遵守各种法律法规,遵守学校、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事业心。

勤学苦练,斗志昂扬

“天才是1%的灵感加上99%的汗水”,学习上,她认真踏实,勤学苦练,自主性高,刻苦钻研专业知识,严格要求自己学好各项专业知识及相关基础知识,并不断提高实际动手能力,使学习和综合测评总成绩位居前列,并荣获了军训标兵、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文明学生等称号。除此之外,她在学习间隙,积极参加学校以及学院组织的多项活动比赛,积极参加我院礼仪队比赛,并成为我院礼仪队的一名成员,在我院组织的“学党史国史”比赛中她认真筹备,最终以出色的表现荣获“学党史国史”三等奖。

努力拼搏,自强不息

积极的心态和坚定的意志可以激发一个人内在的潜力和才华。刚进入大学,魏华琳凭借自信和优秀的组织能力竞选上了学生会一员,而后以身作则,积极配合学院各项活动,在学院迎新大会以及表彰大会上作为新生代表发言,激励同学们努力学习,魏华琳时刻牢记自己作为学生干部的职责,她认真对待每一件她所接收到的任务,宁愿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也要努力做到一丝不苟完成每一个任务。在班里积极为老师服务,为同学们服务,在工作中严肃班级学风,带领班级积极开展各项活动,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帮助同学们解决学习和生活中的问题,同时,旅游管理1901B班也获得了“优良学风班”的荣誉称号。

自我突破,笑对未来

 “风雨不动,野火不灭,或墙角、或荒原,只要扎下根基,坚定目标,小草便能昂首面对现实,自信迎接挑战”这是魏华琳在面对生活中各个挑战时的心态。她始终坚信有付出就会有回报。无论是一份怎样的工作,她都会努力做出不平凡的成就,在过程中不断提升自己,在竞争中不断进步。只要心中有梦,脚步就不会停,在未来工作和学习中,她一定会以谦虚好学的心态,脚踏实地、锐意进取,做一名有益于社会的人。

撰稿:陈博文 审核:汤积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