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党员发展对象培训活动

日期:2020-11-13 00:00:00  浏览量:418  

为深入贯彻党的精神,坚守党的使命,落实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政工作,加强对党员发展对象的培养和教育,1113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图书馆412教室开展以“党员的发展流程以及发展材料整写”为主题的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经济与管理学院思政办主任王倩倩担任主讲人,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主要分为两个方面:党员的发展流程、发展材料准备以及注意事项。首先,会议伊始,王倩倩讲述了党员敢于人先、无私奉献的责任与义务,强调了对发展对象培养的重要性。其次,王倩倩对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训教育、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教育、考察和转正进行了讲解。活动确定了党员发展流程,详细介绍了从入党积极分子到党员的材料准备、表格填写及各项事务的时间节点,并特别强调了各环节的注意事项,要求材料不能涂改,每份材料入党时间必须统一等等一系列问题,王倩倩在总结时指出,培训是入党积极分子熟悉和掌握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的需要,是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政治觉悟的需要,是全面从严治党提高党员发展质量的需要。

本次培训活动使党员发展对象明确了党员的发展流程,全体发展对象详细记录活动要点,牢记责任和使命,坚持对自身发展的严格要求和不懈努力,决心以优异的表现接受党的考察和培养,为今后入党工作做好充足准备,为经济与管理学院传承红色基因、培养优秀党员打下坚实基础。

撰稿:杨可剑、贾影影 审核:汤积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