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级新生军事训练圆满结束

日期:2020-10-24 22:27:51  浏览量:478  

1024日上午,黄淮学院2020级新生军训汇报暨开学典礼正式黄淮学院北区举行,经过长达15天的刻苦训练,我院新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整齐的列队方阵顺利完成汇报演出,为军事训练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上午八点,伴随着激昂的分列式进行曲,各个学院开始进行军训科目成果的展示。我院20级新生满怀信心,整齐地走过主席台,他们昂首挺胸,口号响亮,用饱满的青春活力展现出经管的别样风采。训练以来,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多次亲临训练现场,巡视和指导新生训练工作。20级的新生们从最基础的站军姿学起,齐步走、正步走、跑步走,不断去挑战自我,超越自我,充分展现了“经管学子不畏难,军训场上展笑颜”的别样风采。军训是20级新生接受锻炼、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展现自我的一个平台。它不仅是大学生活的开始,更是锻炼团体意识和纪律意识的有效途径。

通过军训,不仅培养了经管学子顽强的意志,也达到了文明习惯的养成。为期十五天的军训活动虽然已经结束,成为同学们记忆中的一部分,但军训中的身体和心理上的切身体验、团队精神的点滴感悟、军训过程中的坚持不懈、精益求精的精神,一定会融入同学们日常学习和生活中去,成为同学们成长路上不竭的精神财富。

此次新生军训,充分展现了我院20级学生不怕困难,敢于磨练自己的坚强意志,也为其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奠定了良好基础,在大学中开启人生的新篇章。相信经过了军训的磨练,同学们会有很大的收获,并逐渐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当代大学生。

撰稿:刘焕珍 审核:汤积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