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以案促改学习教育会

日期:2020-10-20 18:35:00  浏览量:310  

10月20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在图书馆T510会议室召开以案促改学习教育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丁如剑主持。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汤积德领学了学校下发的《典型案例通报》警示教育材料党总支书记丁如剑在学习教育会议上强调,案例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广大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切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要在扛稳责任上作表率,坚持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学院事业发展高质量,持续下功夫把本单位的政治生态营造好。要在提高能力上作表率,强化底线思维、忧患意识,加强专业学习和实践锻炼,在面对急难险重任务时做到心中有数、手上有招。要在锤炼作风上作表率,进一步转变思维方式、领导方式、工作方式,多一些深入基层、抓细抓实,少一些纸上谈兵,以“关键少数”的真抓实干,带动“绝大多数”的作风转变。要在接受监督上作表率,带头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始终公私分明、把好界限,任何时候都不越红线、不触底线、不碰高压线。

与会人员,特别是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和自身实际,谈了学习体会。大家表示,要真真切切地从鲜活案例中吸取教训,知敬畏,存戒惧,筑牢防线,守住底线,远离红线;要明是非、辨真伪,自觉抵制各种诱惑;要管思想、固根本,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真正做到“讲政治、强党性、严纪律、守规矩”,始终做到警钟长鸣,慎始如初。

 

                              (撰稿:张骞  审核:丁如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