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度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推荐以及校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0-10-15 08:34:36  浏览量:441  

各教学单位: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了《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度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立项建设工作的通知》(教办高〔2020224号),我校可推荐2项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参加2020年度省级评选。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1.加强组织领导。认真组织学习《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度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立项建设工作的通知》(见附件1),结合本单位专业特色和实验教学建设实际,汇聚优质资源,认真组织申报材料。

2.提交材料。拟申报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的教学单位应于1023日(周五)前将《申请表》纸质版一式六份、推荐汇总表一份、存储简介视频的光盘或移动存储介质(表格及要求见附件2)报送至到教务处教学建设科。

联系人:鲁旭;电话:2853092

 

 

附件1:教办高〔2020〕224号 关于开展2020年度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立项建设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2: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申报表格及要求.doc

                       

                                   教务处    

                               2020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