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长荣国际酒店有限公司参与就业招聘会

日期:2020-10-12 00:00:00  浏览量:875  

为更好地拓宽就业生毕业渠道,帮助学生树立就业意识,1012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图书馆414教室举办就业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特邀河南省驻马店市长荣国际有限公司进行宣讲,19级部分学生参与本次活动。

驻马店长荣国际酒店有限公司于20181214日成立。总部位于河南省驻马店市,法定代表人朱国胜。公司经营范围包括:酒店管理服务;餐饮服务;保健按摩服务;健身服务;会议会展服务;停车服务;洗衣服务;卷烟零售;物流配送;仓储服务等。

招聘会伊始,长荣国际酒店有限公司主讲人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全面系统地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目前发展概况,企业文化,人员需求及薪酬待遇等,帮助同学们详细了解公司的基本情况。随后,主讲人通过播放公司宣传片,展示自公司成立以来取得的各项成果、荣誉,以及公司的现有资源和未来的发展方向。会议期间,同学们认真聆听,积极提出自己的问题,主讲人一一进行答疑解惑。会议最后,主讲人表示,希望各位同学都能够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珍惜现在拥有的学习资源,努力提升自己,也期待在未来的面试中见到大家。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同学们了解了当今的就业形势,提高了同学们的就业意识,同时也让同学们获得了一定的就业技巧,对我院学生就业教育工作起到了促进作用。

撰稿:刘焕珍 审核:汤积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