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公司驻马店分公司参与招聘会

日期:2020-10-12 21:08:33  浏览量:321  

为更好地拓宽就业生毕业渠道,帮助学生树立就业意识,1012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图书馆414教室举办就业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特邀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公司驻马店分公司进行宣讲,19级部分学生参与本次活动。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驻马店市分公司于19910619日成立。法定代表人潘建华,公司经营范围包括:财产损失保险.责任保险.信用保险.意外伤害保险.短期健康保险.保证保险等人民币或外币保险业务;与上述业务相关的再保险业务;各类财产保险.意外伤害保险.短期健康保险及其再保险的服务与咨询业务;代理保险机构办理有关业务;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的或国家保险监管机构批准的其他业务等。

招聘会伊始,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公司驻马店分公司的主讲人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全面系统地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目前发展概况,企业文化,人员需求及薪酬待遇等,帮助同学们详细了解公司的基本情况。随后,主讲人通过播放公司宣传片,展示自公司成立以来取得的各项成果、荣誉,以及公司的现有资源和未来的发展方向。会议期间,同学们认真聆听,积极提出自己的问题,主讲人一一进行答疑解惑。除此之外,就业指导老师还询问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公司驻马店分公司招聘趋向,为同学们能够拥有一个良好的就业平台不断努力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同学们了解了当今的就业形势,提高了同学们的就业意识,同时也让同学们获得了一定的就业技巧,对我院学生就业教育工作起到了促进作用。

撰稿:魏华琳 审核:汤积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