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鼠AI智适应培训机构参与招聘会

日期:2020-10-12 21:05:13  浏览量:265  

更好地拓宽就业生毕业渠道,帮助学生树立就业意识,1012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图书馆414教室举办就业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特邀松鼠AI智适应培训机构进行宣讲,19级部分学生参与本次活动。

松鼠AI.智适应教育是一家全国连锁教育品牌,专注于中小学智能个性化辅导,通过大数据算法精准扫描学科知识漏洞,为每一个学生智能推荐专属的学习路径,帮助中小学生查漏补缺,高效学习。

招聘会伊始,松鼠AI智适应培训机构的主讲人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全面系统地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目前发展概况,企业文化,人员需求及薪酬待遇等,帮助同学们详细了解公司的基本情况。随后,主讲人通过播放公司宣传片,展示自公司成立以来取得的各项成果、荣誉,以及公司的现有资源和未来的发展方向。会议期间,同学们认真聆听,积极提出自己的问题,主讲人一一进行答疑解惑。不仅如此,主讲人还指出大学时间短、任务重,鼓励同学们平时就应注重财务思维、财务能力的培养,并强调考取相关从业资格证的重要性,告诫学生要好好利用大学生活,高效学习,为以后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同学们了解了当今的就业形势,提高了同学们的就业意识,同时也让同学们获得了一定的就业技巧,对我院学生就业教育工作起到了促进作用。

撰稿:魏华琳 审核:汤积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