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之星——谢晨阳

日期:2020-10-17 11:53:50  浏览量:693  

谢晨阳,男,河南省三门峡人。就读于黄淮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金融工程专业,现任黄淮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生活部部长。在校期间,他严格遵守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认真踏实,学习勤奋,自觉性强,各科成绩优秀,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在思想、学习、生活、个人实践等方面都取得了较大的进展,在2020第一学期10月内表现突出,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荣获2020年经济与管理学院“十月之星”的荣誉称号。

忠于信仰 坚定自我

谢晨阳具有极高的政治觉悟,思想上具有坚定的政治信念,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素质,树立和落实理想信念,向党组织靠拢,端正思想品德、崇尚科学、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与学院的规章制度,在各方面起到了带头模范作用,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事业心。他积极参加入党积极分子申请,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入党。

严于律己 以身作则

谢晨阳对于工作毫不懈怠,总能以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工作当中。作为一名生活部部长,他积极督促同学们按时打扫教室和宿舍卫生,并及时检查。同时,作为一名学生干部,他深知自己的责任艰巨,始终把为同学服务放在首位,同学有困难需要帮助的时候,他总是十分热情的给予最大的帮助。他以积极向上的风貌、锐意进取的品质、一丝不苟的作风生动的诠释了榜样的力量。

勤学苦练 谦虚努力

谢晨阳不忘初心,聚焦学业,始终牢记自己是一名学生,认真完成自己的学业,通过学习提升自己的文化素养。在工作之余,经常虚心向老师请教学业问题,请老师指导自身学业发展方向。谢晨阳无论是在工作学习还是日常生活中,都能够时刻以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工作当中。作为一名生活部部长,面对辛苦的工作他毫无怨言,时刻以认真的态度为学生们服务。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谢晨阳心中始终秉承积极进取的理念,发扬“除了奋斗,别无选择”黄淮精神,不断学习,提升自我,用努力浇灌智慧,用行动实现价值,创造属于他的精彩人生。

撰稿:刘焕珍  审核:汤积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