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圆满完成2020级迎新工作

日期:2020-10-10 17:23:17  浏览量:356  

1010日,随着2020级最后一位新生完成报到注册,经济与管理学院为期三天的迎新工作正式落下帷幕。为保证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党员干部在党总支书记丁如剑的带领下提前对迎新活动进行策划筹备,学生会和班委会合理安排,各班志愿者积极配合,共同投入到迎新工作中。

在迎新工作正式开始前,各部门协同配合、积极准备,以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108日早上730,迎新现场布置妥当,工作正式启动。首先,考虑到学生安全问题,黄淮学院在火车站、高铁站设立的接待点,配备校车送学生入校,并安排志愿者在门口举牌接引。随后,在志愿者的引领下,依次经过体温检测,酒精消毒后扫码入校,有条不紊地进行报道登记、电子注册等入学流程。由于疫情原因,家长禁止进入校园,志愿者热心地帮助新生搬运行李,主动与之交谈,帮助他们尽快融入新的校园。

黄淮学院党委书记李国胜、校长刘先省,学工部部长张水成莅临现场指导,领导鼓励学生认真负责工作,将迎新工作落到实处。

此外,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度重视新生入学工作,在迎新过程中,院领导多次亲临工作现场指导工作,慰问新生。丁如剑表示,迎新是我院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关乎院系给新生的第一印象。要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热情的工作态度服务每一位同学,帮助他们尽快融入新的学习环境、生活环境。

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师生齐心协力、相互配合,圆满完成了此次迎新工作。通过此次迎新,不仅展示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更体现了经济与管理学院的优良传统,在2020级新生心中树立了良好形象。

撰稿:刘焕珍  审核:汤积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