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寄语,温情送别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员干部暖心送别毕业生

日期:2020-06-06 00:29:12  浏览量:503  

531日,我院2020届毕业生离校工作正式启动。为确保毕业生安全有序离校,我院各部门通力配合、尽心尽责,开展一系列服务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保证各项工作顺利平稳、秩序井然有序。65日,校党委学工部部长张水成亲临现场,指导工作,与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员干部一道暖心送别2020届毕业生。

浓浓毕业季,难舍师生情。在疫情防控形势依然险峻复杂的当下,为了让毕业生安全顺利离校,让同学们感到温馨温暖,留下终生难忘的回忆。张水成和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员干部一道,积极参与到“挥手母校,老师再陪你一程!”志愿服务活动中去。自驾私家车帮助离校毕业生转送行李,为毕业生提供力所能及的便利,用真情与毕业生告别,以实际行动践行慎终如始的初心使命,展现母校对黄淮学子的关心关爱。 

张水成与我院其他领导在学生毕业当天,自愿驾车送学生前往火车站、高铁站等,亲自护送学生离校。张水成表示:毕业生离校也是我校教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院领导老师们在炎热的夏季亲自护送学生离校,不仅确保了学生们的安全,也让这份师生情更加深厚。

历年来,院高度重视毕业生离校工作,有计划地组织开展毕业生创业就业课、模拟毕业生招聘会等服务工作,切实将毕业生工作细致化、机制化,帮助毕业生更快、更好的找到工作。

  撰稿:韦倩倩,刘焕珍   审稿:汤积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