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协办第四届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

日期:2020-06-06 19:18:54  浏览量:335  

在第51个“世界地球日”来临之际,由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基金会等主办的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正式启动,比赛时间为2020年3月28日到2020年6月30日,分为初、决赛两个部分,此次比赛约有1300人参加。

大学生的价值观代表了社会知识层面的发展方向,其言行将影响周围人们的举止,要培养公民的环保意识,就必须使大学生拥有高度的责任感和环保意识。因此,经济与管理学院作为承办单位之一,鼓励经管学子们加强对于环保事业的关注,推动环保理念的普及与深化。通过官方QQ的推送以及各班班委的带动,引领同学们积极参与环保知识竞赛,了解环境保护知识。

本次活动面向全体同学,学院鼓励大家积极了解环保相关知识,参加比赛。学院承办本次活动旨在让学生们认识到这不仅仅只是一场竞赛,而是一次环保思想的进步,一次深入了解与学习环保知识的契机,借此机会更好的号召经管学子自觉学习环境保护知识,履行环境保护义务,承担起建设美丽地球,营造属于我们的绿色家园。

撰稿:李钥  审核:汤积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