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留黄淮,筑梦远航——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和图书馆党总支教工自驾送毕业生离校

日期:2020-06-02 00:00:00  浏览量:407  

为了切实做好毕业生的离校工作,确保毕业生顺利、安全离校。在学院党政领导的指导和全体教工的精心准备下,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和图书馆党总支将人性化、高效率的服务理念融入毕业生离校过程中。学院党总支和图书馆党总支依托党员服务岗,设立毕业生离校手续办理服务中心,积极响应学校发出的倡议,在全校教职工中开展“挥手母校,老师再陪你一程!”志愿服务活动。5月31日,我院党总支书记丁如剑和院长乔虹图书馆副馆长张军华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自驾送毕业生离校。

5月25日,毕业生按照学校安排分批次返回了学校,在5月31日早,毕业生打包行李离开学校,老师们不顾天气炎热,走进宿舍,帮助同学们将行李一一搬上车,自驾送到火车站、汽车站。为毕业生们送去师长的情谊。党员服务岗俨然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全体党员干部齐上阵,又有图书馆部分党员志愿加入,副馆长张军华,付玉生老师自愿驾车护送毕业生们。他们热情、主动地为同学们服务,耐心细致地提醒毕业生们离校注意事项,整个过程温暖贴心、秩序井然。

在毕业生离校前,党总支书记丁如剑做最后的叮嘱以及人生长路临行前的最后赠言,他说道:今年的新冠肺炎疫情给我们的国家、给我们每一个人都带来非常深刻的影响。今年这个特殊的不同寻常的毕业季,很可能甚或说注定会成为大家终身难忘的毕业季。在大家挥手告别母校、老师再陪大家一程之时,老师希望大家要在未来新的环境、新的生活中,继续高扬理想,不忘初心,不懈奋斗,勇往直前。很多学生都热泪盈眶,表达了对母校深深的眷恋。

毕业生们有离别的不舍,更有对学校点滴温暖的感恩。坐在车上,毕业生们无限感慨,四年前学校将他们接来,今天又坐上车奔赴祖国各地,未来他们将用自己在学校里所学的知识,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体现自身价值、实现人生理想。衷心祝愿2020届毕业生们永远铭记“厚德、博学、笃行、自强”的校训,在新的岗位上建功立业,为母校增光添彩!

(撰稿:郭静静  审核:汤积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