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届毕业论文线上答辩工作有序开展

日期:2020-05-27 08:50:43  浏览量:365  

了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毕业生工作,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毕业论文线上答辩于526有序开展。为做好此项工作经济与管理学院答辩委员会反复研究、多次测试,组织技能培训,不断优化线上答辩程序。各答辩小组充分利用网络平台,加强远程指导,提升质量水平,答辩的程序要求均与线下保持一致,做到规范、科学、有序,保证毕业论文线上答辩效果 

 

教研室努力克服困难,分别面向教师和学生开展线上答辩培训与测试工作。在线上答辩过程中,各答辩组积极做好答辩记录、采集答辩现场照片、制作直播回放链接、答辩全程录屏等方式开展答辩过程的管理工作,为后期进行答辩质量分析和总结提供保障。

据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乔虹介绍,受疫情影响,开展线上答辩是疫情期间学生如期完成学业的最优选择。线上答辩不会降低对学生的要求,而是严格把关,对学生的毕业论文质量进行严格评审。学院本着为同学们负责的态度开展网上答辩,既方便身处异地的同学完成学业,也大大降低人员流动,确保有效防控疫情。

                      (撰稿:张骞  审核:韩占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