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邵帅参加相信未来义演

日期:2020-05-14 00:00:00  浏览量:793  

5月10日,在“相信未来”在线义演云直播中,我院学生邵帅(解忧邵帅)倾情演绎《你是人间四月天》,向抗疫过程中的白衣天使致敬!感谢每个在复工复产路上努力的人们!再次以青年学生的激情与梦想,用歌声传递黄淮学子的责任与担当。

“相信未来”在线义演是由高晓松担任总策划,白岩松、华少、汪涵担任主持,阿里、腾讯、网易、微博等各大音乐平台、网络平台等多机构联合发起,以“对抗焦虑,回归日常”为基调,集结了百位华语音乐人,音传万里,乐抚人心;号召人们坚定信心,共克时艰。

早在2018年作为大二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的学生,邵帅因一曲《写给黄淮》,一度稳居网易云音乐排行榜第一黄淮学院为了帮助邵帅实现音乐人的梦想,为他成立了个人音乐工作室,并入驻黄淮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园为其开展音乐创作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学校领导通过座谈会、指导策划音乐会,指示相关教师加强对邵帅的专业指导、学业辅导;鼓励其举行了全国24城巡演为邵帅实现音乐梦、创业梦创造良好的环境条件和服务保障2019福布斯精英榜中,邵帅成功跻身全国30岁以下精英行列,成为音乐界崭露头角的年度潜力新人。

新冠疫情发生以来,邵帅和我们都是这场战“疫”的经历者,更是历史的见证者,整个社会无论是物质还是精神层面,都或多或少受到了一定程度的创伤。而邵帅也在此次疫情中,从不同的视角悉心观察着社会的方方面面,想要通过自己的努力为这场疫情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当义演发起时,邵帅积极参与到此次团结抗疫的义演中,并深情演唱代表作《你是人间四月天》,温柔且富有智慧的倾诉,用独特的嗓音、动人心弦的歌词,借此向广大一线抗击疫情的逆行者致敬,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

抗击疫情过程中,邵帅拿起手中的吉他为医护天使、为抗疫勇士,为所有的平凡人,更为值得相信的未来歌唱。“相信未来”义演的官方微博这样评价邵帅:“他的作品蕴含着张力,让人即使不在场也能感受那种心潮澎湃,作为独立音乐人,解忧邵帅低调而又坚定的坚持着自己的音乐道路,在梦想的路上,从未退缩”。

据悉,本次云直播共有280多组音乐人打破时空界限积极响应,用乐符汇聚能量!邵帅以自己的音乐在线抗疫义演,用真情畅想未来,用真爱温暖人心,用信心传递力量,以青春之我、青春之歌展现着新时代大学生的激情与梦想、责任与担当。

                                                         撰稿:韦倩倩  审核:汤积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