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王东云、耿红琴到经济与管理学院检查指导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迎评促建工作

日期:2020-05-07 00:00:00  浏览量:455  

5月6日下午,副校长王东云、耿红琴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经济与管理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准备工作进行检查和指导,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行政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院长乔虹首先汇报了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迎评促建情况,然后按照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要求,详细介绍了学院本科教学举措、亮点成绩和存在的问题,最后汇报了学院本科教学持续改进的措施和成效。

 

副校长王东云充分肯定了经济与管理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就如何进一步提炼本科教学特色和亮点、从效果和质量保障体系方面突出持续改进过程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他指出,学院应进一步凝练本科教学特色和亮点工作,调动全体职工生的积极性,做好审核评估迎评促建工作。

 

副校长耿红琴指出,要在对照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任务书的基础上,从人才培养各环节入手梳理自评报告思路,进一步总结本科教学建设、教学管理与教学改革的成绩和问题,支撑学院办学特色。

会后,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学院教学档案材料,并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最后,结合检查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院党总支书记丁如剑作了总结和表态。学院将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认真进行自查和整改,积极开展自我评估、自我检验、自我改进,全力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迎评促建工作。 

   (撰稿:张骞  审核:韩占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