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韩占兵博士荣获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

日期:2020-04-30 00:00:00  浏览量:690  

  4月29日,河南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五一劳动奖表彰大会在郑州举行。我院教师韩占兵博士荣获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经过基层工会民主推荐、校工会公开展示评选、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初审推荐、省总工会复审公示等过程,最终,我院韩占兵博士获此殊荣。

  据悉,在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河南省总工会印发《关于表彰2020年河南省五一劳动奖和河南省工人先锋号的决定》,号召全省广大职工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大力弘扬工人阶级伟大品格和劳模精神,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薄名利、甘于奉献,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在中部地区崛起中奋勇争先,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韩占兵,中共党员,经济学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原千人计划”首批入选专家,河南省优秀教师,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驻马店市先进工作者,驻马店市优秀社科专家,驻马店市拔尖人才。)

 

                                     (撰稿:张骞 审核:乔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