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全体教工党员会议

日期:2020-04-21 20:05:42  浏览量:464  

为积极贯彻落实《关于深化推进新时代高校党建工作的意见》,贯彻执行学校基层党建工作要求,4月21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在图书馆510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院党总支书记丁如剑,院长乔虹、党总支副书记汤积德、副院长韩占兵及全体教工党员同志参会。

 

会议伊始,总支书记丁如剑向全体奋战在网络教学一线的党员教师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守好教书育人网络关,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院长乔虹对学院本科评估工作进行细化梳理,并对一线教职员工表示慰问,希望大家做好线上教学排头兵,攻坚克难,共度时艰。

同时,会议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李国胜在第一季度基层党建例会讲话精神,通报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年度党建工作计划,与会全体教工党员开展了集中政治理论学习和廉政文化教育学习,不断加强清正廉洁的文化建设。

(撰稿:胡亚光 审核:汤积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