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线上优秀课程评选活动

日期:2020-04-01 15:42:34  浏览量:360  

331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图书馆南楼414教室举办线上优秀课程评选活动。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任课老师参加了活动

副院长韩占兵首先就活动目的、活动安排、评选办法及报名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院全体教工主动应对疫情对课堂教学造成的影响,兼顾疫情防控和教学活动两手抓两不误,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落实教育部“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号召,全体任课老师强化使命担当,克服困难、精心组织开展线上教学,有力减轻了疫情对我院教育教学的影响。

 

活动中,各课程负责人通过说课、播放课程视频及课程建设成果介绍等环节,分别对课程目标、教学目标设计、教学内容设计、教学策略设计、教学实施、教学评价等情况进行了详细展示。全体教师进行了认真评审和观摩

院长乔虹最后作总结讲话。她指出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是为了激励全院教师积极投入线上教学工作,“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落到实处。课程是人才培养的核心要素,课程质量直接决定人才培养质量希望各位老师此次活动为契机,以一流课程建设为目标,进一步促进线上教学活动科学、规范、有序,严格课程管理,提高学生参与度互动性,高质量的完成既定教学计划,实现线上教学“以教为中心”向“以学为中心”转变,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撰稿:张骞  审核:韩占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