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春回大地疫情散,筑梦中华书同香”网上读书分享会

日期:2020-04-03 22:46:51  浏览量:516  

为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让同学从阅读中学到知识,4月2经济与管理学院春回大地疫情散,筑梦中华书同香网上主题读书分享会在各团支部有序展,将近500位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分享会上,同学们围绕所读书目的精彩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生活体验,从不同角度畅谈自己读书的所思所想,用不同的方式表达读书后的所感所悟。或叙说案例,或阐述观点,或畅谈体会。直播间不断传出阵阵声。活动最后,各班级辅导员总结陈词大家的精彩分享给予肯定,并作了精彩点评,号召大家行动起来,积极端正态度,响应国家号召,停课不停学,共同关注疫情、对抗疫情,一起感受读书乐趣,品尝读书芬芳! 分享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读书分享会活动的开展,让大家都收获多多,快乐多多。

这次读书交流会活动通过钉钉应用平台的运用,活动后各班上交活动总结材料,并附上了同学学习截图。分享人畅所欲言,与大家分享着自己的阅读见解。这同时有利于经济与管理学院扎实推进文化建设,努力倡导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文明风尚,结合“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学习教育活动。   

撰稿:李以  审核:汤积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