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课程建设总结汇报会

日期:2020-01-04 17:00:19  浏览量:488  

12月31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图书馆南楼412教室召开课程建设总结汇报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全体教工参加本次总结汇报会。会议由院长乔虹主持。

汇报会伊始,乔虹做了动员讲话。她指出,课程是人才培养的核心要素,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具体化、操作化和目标化平台。教学改革只有落实到课程上,才能真正使学生受益。广大教师要扎实推进课堂革命,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任务,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注入课程思政元素,让“三全育人”在我院落地生根。

汇报会上,2019年度获批立项的13门校级一流课程、10门精品课程、7门线下金课课程及10门合格课程的相关负责人依次汇报了课程建设进和下一步的建设计划,并围绕课程建设的相关热点问题同与会人员进行了认真研讨,相关学科负责人对课程建设情况进行了中肯点评。

会议最后,党总支书记丁如剑作总结发言。他说,近年来,我院认真推动课程建设,实现了以教为中心转变到以学为中心,教学内容在深度和广度上有了新扩展,教学形式更加灵活多样,育人效果更加显著。我们要认真总结课程建设成果和经验,在课堂教学中多思考,多总结,多交流,逐步打造一批具有鲜明经管特色和风格的一流课程。

             (撰稿:关晓铭 张骞 审核:韩占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