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19-12-31 16:36:59  浏览量:352  

 

深入贯彻落实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要求,12月10月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529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艳平主持。

会议充分运用主题教育成果,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突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这一重要内容,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坚持“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发言中,自我批评做到了勇于解剖自己、揭短亮丑,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做到了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达到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最后,张艳平强调,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检视整改认真,相互批评诚恳,达到了预期效果。下一步工作中,大家要继续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贯彻,对标对表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振精神面貌,增强服务意识。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检验和展现了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主题教育中取得的成效,深入排查了主题教育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

       

(撰稿:张艳平 张骞 审核:汤积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