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践使命 思政育人获佳绩

日期:2019-12-30 00:00:00  浏览量:434  

近日,黄淮学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师生参加的多项学生工作竞赛喜获佳绩12月10日,王倩倩老师主持的《大学生文明礼仪提升工程》入选2019年度河南省高校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12月18日,在河南省第七届大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知识竞赛中,我院刘沛、林航宇、张家伟、蔡文娇4名同学代表黄淮学院出战,获得一等奖,张军振老师获优秀指导老师奖。在我校举办黄淮学院第十五届计算机大赛中,我院多名同学获个人得一、二、三等奖,团体二等奖的好成绩。12月19日,胡亚光老师在黄淮学院第七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中荣获二等奖。12月23日,在我校举办的书香校园第一届英语背诵大赛中,我院获得团体一等奖,其中:程秋莉同学获特等奖,程晨同学获一等奖,刘丽婷同学获二等奖。

上述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院党总支的坚强领导,标志着我院“不忘教育初心践行育人使命”的主题教育已结出了丰硕成果。我院以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学校基层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的薄弱环节,积极探索新时代党建引领育人工作,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育人实效,努力推动学院的发展建设。

下一步工作中,我院将牢牢把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守正创新,持续将全校上下焕发出的干事创业热情转化为立德树人、教育报国的实际成效,不断把各项学生工作推向新阶段、抓出新成效、开创新局面

(撰稿:王倩倩、张骞  审核:汤积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