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收看《第七届河南省道德模范颁奖仪式》

日期:2019-12-27 15:35:11  浏览量:361  


道德模范是文明的先行者,新时代的引路人。为加强学生道德模范的深刻理解,学习道德模范精神,弘扬人间真善美,汇聚社会正能量,营造积极向上,和谐友好的校园氛围。12月24日21点整,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19级新生在图书馆收看《德耀中原——第七届河南省道德模范颁奖仪式》。

    这次颁奖仪式,贯彻落实了十九大的精神,生动展示了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深刻阐释了道德模范的崇高精神。尤其是驻马店8名获奖道德模范人物争做河南出彩人,以忘我的无私精神,谱写了人间大爱,传播着刘少田、白晔等人助人为乐,见义勇为的文明风尚,有着催人奋进的力量。通过组织观看节目,不仅让学生更加深刻感悟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核心魅力,也让学生看到了思想道德建设的累累硕果,有利于营造社会风清气正的氛围,为导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作出了贡献。

 

                                                (撰稿人:张军振 陆静   审稿人:汤积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