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之星——祝婷婷

日期:2019-12-27 10:38:10  浏览量:1994  

祝婷婷,就读于黄淮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金融工程专业,现任黄淮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综合事务部部长。入校以来,从各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思想态度端正,工作态度认真负责、脚踏实地,受到了学院领导老师的高度认可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故在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学年第一学期的学生评比中荣获“月之星”的荣誉称号。

思想端正、积极争先

祝婷婷具有极高的政治觉悟,思想上具有坚定的政治信念,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认真学习了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素质,树立和落实理想信念,向党组织靠拢,端正思想品德、崇尚科学、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与学院的规章制度,在各方面起到了带头模范作用,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事业心认真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并以优异成绩通过了入党积极分子考核,通过考核后,她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入党。

严于律己 以身作则

祝婷婷对于工作毫不懈怠,总能以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工作当中。作为一名综合事务部部长,她积极引导同学们考勤日常等。她组织了学院表彰大会,工作期间认真负责,任劳任怨,获得了大家的一致肯定,从而在2019学年第一学期获得了“优秀部长”的荣誉。同时,注重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的提高,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讲话精神并在实际工作中认真加以贯彻落实,以积极向上的风貌、锐意进取的品质、一丝不苟的作风生动的诠释了榜样的力量。

     热心公益  手留余香

祝婷婷乐于奉献,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社会志愿活动。在第二十二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期间,不惧酷暑,义无反顾跟随学校组织的志愿者队伍,为大家引导和宣传此次活动,以实际行动传递满满的爱意和温暖,在第二十二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中表现优异,获得了老师的高度认可。

学业优秀、综合发展

祝婷婷不忘初心,聚焦学业始终牢记自己是一名学生,认真完成自己的学业,通过学习提升自己的文化内涵在工作之余,经常虚心向老师请教学业问题,请老师指导自身学业发展方向祝婷婷无论是在工作学习还是日常生活中,都能够时刻以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工作当中。作为一名综合事务部部长,面对大量繁杂的工作毫无怨言,时刻以认真的态度为学生们服务。

祝婷婷在学习间隙,积极参加学校以及学院组织的多项比赛在学校组织的沙盘比赛中认真筹备,最终她以出色的表现荣获等奖,在院系暑期三下乡活动中表现优异,获得“三下乡先进个人”荣誉。

人生自古成大彻,志存高远荡苍穹。祝婷婷不以过去的成绩作为自己炫耀的资本,而以优秀的同学为榜样,践行着“厚德、博学、笃行、自强”的黄淮精神,发奋图强,与时间赛跑,给自己的青春增添更多色彩。

                                撰稿:赵宁   审核:汤积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