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八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街舞大赛决赛

日期:2019-12-19 00:00:00  浏览量:710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提出的“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传做更多无愧于时代的优秀作品”的精神的响应,营造积极向上的艺术文化氛围。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安排,黄淮学院第八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节街舞大赛的决赛于12月19日晚在音乐厅举行。本次比赛由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黄淮学院党委学工部部长张水成、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丁如剑、党总支副书记汤积德、黄淮学院团委宣传部部长胡华伟、黄淮学院优秀青年教师郭青、郑文娜,并邀请到驻马店市舞当家主理人赵威、舞当家老师史佳林、驻马店市鸾鸣文化栗子舞蹈创始人李鸣作为本次的比赛的评委嘉宾。

本次活动于晚上七点正式开始。比赛共八个代表队参加团体赛及八位选手参加个人赛。此次比赛分为三个环节。首先,团体赛选手进行团体舞表演,由评委老师进行现场打分,然后,个人赛选手进行现场battle,通过两两对决,评委当场投票选出优胜者。最后,由领导对各个获奖选手进行颁奖。

随着动感十足的音乐响起,各个代表队以其流畅的动作,规律有力的节奏震撼全场。选手们翻腾跳跃起来,倒立、旋转、翻腾。各个代表队的精彩表演使得现场响起阵阵掌声和喝彩声。个人赛进行现场battle,有很大的自由性。不但表演场地自由,而且动作套路可以充分发挥。他们的表演张扬炫酷、风格迥异、别具一格。团体赛中,选手们流畅自然的动作,默契娴熟的配合,张弛有度的队形变换,使得现场观众眼花缭乱、场上雷鸣般的掌声不绝于耳。整场比赛精彩纷呈,为观众奉献了一场视觉盛宴,令人久久不能忘怀。最终,4号代表队以469分的高分获得了团体赛一等奖,8号、6号代表队获得二等奖,1号、3号、4号代表队获得三等奖。个人赛冠军龚威,亚军韩智博,季军张鹏昊、雷世明。黄淮学院党委学工部部长张水成,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丁如剑、党总支副书记汤积德为获奖选手及代表队颁奖。

本次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街舞大赛让同学们舞动了青春、施展了才华、张扬了个性、增强了创新。充分展现了我校近年来在大学生科技文化活动中所产生的丰硕成果。丰富校园文化,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提升体育运动意识和参与感,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

                                                 撰稿:方安妮、严京欣 审核:汤积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