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八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街舞大赛初赛

日期:2019-12-06 11:49:59  浏览量:601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安排,黄淮学院第八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节街舞大赛的初赛于12月5日晚在音乐厅举行,本次比赛由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经济与管理学院学工办主任唐福永,黄淮学院团委宣传部部长胡华伟担任评委并有幸邀请到街舞界知名人士,驻马店市舞当家主理人,国家体育总局csda街舞大众考级考官,国家级hiphop裁判员赵威中国民族舞蹈学会理事,驻马店市舞蹈家协会副主席郭青驻马店市鸾鸣文化栗子舞蹈创始人李鸣作为本次的比赛评委嘉宾。

晚上7点比赛正式拉开帷幕,街舞大赛由来自各个院系的近百名参赛选手参加,共有15个团体赛队伍和17名个人solo选手。本次比赛分为三个环节,分别是个人赛和团体赛选手在每个环节表演以后由专业的评委和评委嘉宾进行打分,分数相加便是选手在本次环节所得的总分最后在累计相加得出总分根据总分排名选出进入决赛。

每支队伍的舞蹈从编排到音乐选择,从整体构思到动作反复推敲都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智慧与创造力,反映了大家高昂的精神面貌。参赛的队员们用明快奔放的动作抓住青春的风采,新颖别致的造型,展现了力与美的结合整齐,灵动的队形诠释了团队合作。他们用灵动的音符跳出生命的旋律,用动感与活力,舞动青春,舞动奇迹。

街舞比赛的评选期间,胡华伟为比赛选手的表现做点评和总结,他首先对这次街舞比赛的形式、表演效果表示充分肯定,并强调,让同学们舞动的青春是人的才华张扬的个性新时代赋予了大学生新的思想。学生们把这些创意融进了各自的舞蹈中,无论是内容还是形式,选手的舞蹈让人充满力量和希望梦想就在手中未来就在手中。

本次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街舞大赛充分发挥学生专长、展现学生风采、锻炼学生实践能力、培养学生创新精神、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为目标,充分展示近年来我校大学生科技文化活动的丰硕成果,营造浓厚的校园科技文化氛围,引导当代大学生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撰稿:韦倩倩 审核:汤积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