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读书交流会

日期:2019-12-13 00:00:00  浏览量:382  

为进一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读书工程系列活动,加强“书香校园”建设,丰富学生的文化生活12月13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图书馆414举办读书交流会大一各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交流会的六位分享人结合书中经典片段,以精彩流畅的讲解,自信大方的状态为观众分享了六本著作,有阐述真谛的《活着》,有倡导极简生活的《极简》,有著名小说《围城》等。分享人融入书中角色向观众诉说着自己对书籍的感触和热爱,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结合的文化盛宴。其中旅游1901B班的葛文凤同学伴随着轻柔的音乐,带大家进入《小窗幽记》,图文结合,声情并茂的表达出文人雅士超凡脱俗的内心世界和精神追求,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分享人在推荐著作的同时也鼓励大家积极阅读经典书籍,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 

 本次活动在为经济与管理学院良好的读书氛围的同时,进一步加强同学们的阅读兴趣让同学们学习到正确的阅读方式,从而更深层次理解书籍内涵,为建设“书香经管院”奠定了基础。

                          (撰稿:郭静静  审稿:汤积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