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顺利召开第二次团学干部培训会

日期:2019-12-04 09:15:28  浏览量:402  

 为增强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干部的全局意识、服务意识,加强学生队伍的凝聚力,从而进一步提高学生干部的整体素质,经济与管理学院特邀请06级优秀校友耿涵于123日晚在图书馆414教室召开第二次团学干部培训会。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汤积德,学工办主任唐福永、辅导员张军振及第十六届全体学生会干部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唐福永首先对本次主讲人耿涵进行简要介绍,明确了团学干部本次培训的意义。他强调:“学生干部是联系老师与学生的重要纽带,在各项工作中起到了桥梁作用,培养优秀学生干部十分重要。”随后,耿涵结合PPT自身经历,详细为同学们介绍自己大学四年的成长经历、工作经验和生活感悟,从认真学习到乐观生活,从团结他人到敢于创新,从踏实工作到谦卑谨慎……耿涵的讲话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最后,耿涵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困惑,一一进行耐心解答。

    活动最后,张军振作最后的总结,他对耿涵百忙之中出席活动并讲话表示感谢,并对讲话内容表示充分认同,呼吁大家:“尽快熟悉学生会各项工作,肩负责任担当,做好同学与老师之间的传声筒。”本次活动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本次团学干部培训会,进一步加强了对学生干部的教育、培养和管理。与此同时也提高了学生会新干部适应新环境、接受新挑战和自主解决问题的能力,为未来更好的服务于同学、服务于学院、顺利开展各项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撰稿:刘焕珍 方安妮   审核:汤积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