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顺利开展“礼赞宪法”晨读活动

日期:2019-12-04 17:08:16  浏览量:350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同学们的法律意识, 124早上8,在第六个国家宪法日之时,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图书馆各团支部举行了“礼赞宪法”晨读活动,经济与管理学院19全体同学参与本次活动。

各团支部的班委统一组织同学们一同朗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的序言及正文中的部分章节、条款随后,各团支部统一组织登录教育部青少年普法网观看并参与了直播活动,在此期间,同学们认真观看直播,学习其宪法知识及精神。最后,各团支部歌唱《宪法伴我们成长》,活动在同学们热情洋溢的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礼赞宪法晨读活动的开展,是经济与管理学院深入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的一部分,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进一步懂得了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更加了解宪法知识,激发学习宪法的热情,提升法制观念,强化法制意识。

                     撰稿:魏华琳、陈博文 审核:汤积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