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不阿贵,绳不绕曲

日期:2019-12-03 21:06:28  浏览量:487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礼赞宪法主题班会

“法律是显露的道德,道德是隐藏的法律”。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和学习我国宪法,提升同学们的法律素养,根据学校主题教育的安排,经济与管理学院于123日晚各班自行组织了礼赞宪法主题班会。

礼赞宪法主题班会由各班团支书主持,并通过宪法的建立、宪法的内容、宪法的作用等几个方面和幻灯片放映、观看视频、问答的形式做了基本讲述,增强了同学们的法制观念,培养了同学们的法制意识,弘扬了我国宪法精神。各班讲述的形式多样、风格不一、内容丰富,精美的板报更是锦上添花,突出了本次班会主题。

在此次班会中,班级气氛热烈,主持人语言生动,情绪激昂,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参与,在此期间,学生会对各班班会开展情况做了检查和评比,最后此次班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班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宪法至高无上,要尊重宪法和法律,做新时代知法守法好青年”。

此次班会的开展,大家对我国宪法常识及具体内容有了一定了解,有利于同学们知法、懂法、守法、用法,做一个合格的公民,有利于同学们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制理论,增强学生法律意识,促进社会和谐发展。

(撰稿人:李钥  审核人:汤积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