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之星——苗梦阳

日期:2019-11-18 00:00:00  浏览量:846  

苗梦阳,就读于黄淮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金融工程专业,现任黄淮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组织建设部部长。入校以来,从各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思想态度端正,工作态度认真负责、脚踏实地,受到了学院领导老师的高度认可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故在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学年第一学期的学生评比中荣获“十一勤奋之星”的荣誉称号。

忠于信仰 坚定自我

苗梦阳同学拥护党的领导,在大一入学时就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参加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成为了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时时刻刻拥护党的纲领,牢记党的使命,以一名优秀大学生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素质,树立和落实理想信念,向党组织靠拢认真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并以优异成绩通过了入党积极分子考核,通过考核后,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入党。

严于律己 以身作则

苗梦阳对于工作毫不懈怠,总能以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工作当中。作为一名组织部部长,她积极引导同学们按时学习“青年大学习”和“主题团课”等。同时,注重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的提高,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讲话精神并在实际工作中认真加以贯彻落实,以积极向上的风貌、锐意进取的品质、一丝不苟的作风生动的诠释了榜样的力量。

勤学苦练 谦虚努力

苗梦阳不忘初心,聚焦学业始终牢记自己是一名学生,认真完成自己的学业,通过学习提升自己的文化内涵在工作之余,经常虚心向老师请教学业问题,请老师指导自身学业发展方向苗梦阳无论是在工作学习还是日常生活中,都能够时刻以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工作当中。作为一名组织建设部部长,面对大量繁杂的工作毫无怨言,时刻以认真的态度为学生们服务。

有志者事竟成苗梦阳心中始终秉承积极进取的理念,发扬“除了奋斗,别无选择”黄淮精神,不断学习,提升自我,在理论学习中加以实践,用自信和实力向更高的目标前行,用实际行动创造生命的精彩。

                                撰稿:赵宁   审核:汤积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