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顺利开展2019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

日期:2019-11-11 00:00:00  浏览量:362  

  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意识,深化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和基本纲领教育,理解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经济与管理学院于1110日晚在图书馆414以及311教室开展了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党总支副书记汤积德,学工办主任兼团总支书记唐福永到现场巡考,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全部参与了本次考试。

   开考前,监考员认真履行职责,检查学生证是否佩戴,所有有关考试的书本、手机全部上交。监考人员按事先排好的座位引导学生有序落座,并且准时发放试卷。考试过程中,监考员仔细巡视,认真监督。同学们态度端正,一丝不苟,奋笔疾书,专心致志的填写每一道问题,按时完成考试考后及时交卷,有序退场。经济与管理学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工作秩序井然,规范化程度高,监考员认真负责,考纪严明。考场布置规范整洁。学生严格遵守考试要求,无一人出现违规行为,考风良好。

  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结业考试让大家更加努力的去学习《入党培训教材》,坚定理想信念,端正了入党动机,树立了正确的三观,学习了党的发展历程,领会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他们纷纷表示以后将从各个方面向党组织靠拢,跟随党的领导,为早日成为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而不懈努力。

                                 撰稿人:魏华琳     审核人:汤积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