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巴塞罗那自治大学海外留学项目宣讲会

日期:2019-11-13 00:00:00  浏览量:334  

  为进一步深化国际交流与合作拓宽国际化视野,为同学提供更好的教育平台,经济与管理学院特邀巴塞罗那自治大学相关负责人1112日下午在图书馆南楼411教室开展了海外学习项目宣讲会院系有留学意愿的学生聆听了此次活动内容

  首先,项目负责方通过一段西班牙巴塞罗那短片的播放让同学们对贵校有了一定了解。然后项目方过讲述海外留学项目的背景、具体要求,并围绕巴塞罗那自治大学留学项目的优势特点、学校环境、专业课程、发展前景以及申请条件、流程、费用等同学们最关心的问题依次进行了详尽的介绍,部分有留学意愿的同学表达了想进一步深入了解贵校的想法。接着通过一部巴塞罗那自治大学的宣传短片使在场的同学更加热情高涨。最后老师强调,出国留学不但可以开拓视野,丰富自己的人生,也可以为以后就业提供更好的条件。他又结合当今就业形势讲到,社会需要小众语言相关人才,出国留学有利于同学们更好的就业。同学们认真聆听,气氛融洽,此次宣讲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通过此次宣讲会的开展,同学们对中外合作交流项目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激发了同学们出国留学深造的兴趣,有利于同学们提前做好人生规划,为以后考研指明了方向。海外学习不仅仅意味着同学们要学习他国的知识、教育、文化,更意味更大的能力与义务去承担自己对于家国的责任。      

                               撰稿人:李钥、孙千禧  审核人:汤积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