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开放日活动

日期:2019-11-06 07:09:43  浏览量:329  

  为落实心理健康开放日系列活动,加深学生对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了解,我院于116日晚上在图书馆进行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宣讲活动。由19级同学担任本次活动讲解员,19级全体学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讲解员带领大家欣赏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系列活动的精彩图片,激发同学们了解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兴趣。随后,讲解员详细为大家介绍“综合办公室”、“宣泄室”、“音乐放松治疗室”、“团体心理辅导室”以及“沙盘治疗室”,用图片的形式带领大家参观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激发大家前往参观体验的兴趣。最后,讲解员组织全体同学进行游戏、观看心理健康教育宣传片,活动在大家的掌声中结束。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体现了我院对学生心理健康问题的重视,更有助于进一步扩大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影响力,为更好地帮助广大学生缓解心压力奠定坚实的基础。

                                   撰稿人:刘焕珍  审核人:汤积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