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民族宗教理论知识学习的活动

日期:2019-11-09 08:05:00  浏览量:579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知识,学习党的十九大民族工作的重要内容,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我院于116日至118日开展《大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知识手册》学习的活动。各班辅导员分别负责自己的班级的监督与测试。

     116日下午,各班各自在班级集中学习了《大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知识手册》,同学们态度端正,认真学习,并在晚自习进行了第一次测试,此次测试统一在网上系统作答,通过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的形式进行考查,考满分的同学将有机会在全省参加竞赛并获得相关荣誉证书。经统计,第一次测试中大部分同学达到我校预测分数线。在117日晚进行了第二次测试,经过同学们的不懈努力,大部分同学达到90分级以上,并有同学考到满分。在118日,所有同学基本达到满分。在此次学习活动中,同学们奋发努力,坚持不懈,认真学习《大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知识手册》。

  通过此次测试,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民族宗教理论知识学习的积极性,加深了同学们对十九大民族工作重要内容的了解,利于同学们把握我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的发展方向,促进我国民族团结,推动我国社会和谐发展。

                        撰稿人:李钥    审核人:汤积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