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不忘教育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专题研讨会

日期:2019-11-04 08:00:00  浏览量:648  


近日,黄淮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教育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大研讨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就如何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行专题研讨。

QQ图片20191022165317

会上,大家围绕“三全育人”体制机制、思想政治工作、思政课程建设、课程思政改革、基层党组织建设、意识形态工作、教师队伍建设、学生社团工作等八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剖析,针对学院发展的难点和痛点,积极建言献策,畅所欲言,提出了一批有建设性的意见及建议。

QQ图片20191022165343

主题教育工作开展以来,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围绕立德树人中心环节积极发挥政治引领和价值引领作用,引导全院上下特别是青年学子树立“四个正确认识”,自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通过此次专题研讨,将进一步消除立德树人思想偏差,厘清立德树人的认识误区,拓展落实立德树人的方式和途径,增强“三全”育人的合力,推进学院“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落实与发展。

               (撰稿 张骞  审核 汤积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