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精神 牢记初心使命

日期:2019-10-31 09:24:39  浏览量:424  

黄淮学院经管学院赴市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0月29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工党员在党总支书记乔虹的带领下,前往确山竹沟革命纪念馆开展“传承红色精神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革命纪念馆陈列展厅,一幅幅图文并茂的作战画面,再现了革命先烈昔日英勇抗战的事迹,彰显了他们的忠诚报国之心、艰苦奋斗之风、英勇善战精神。在原中共中央中原局、河南省委旧址处,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张艳平声情并茂的为在场党员讲述了那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大家认真聆听了刘少奇、李先念、彭雪枫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革命事迹,在现场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努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撰稿:张骞 审核:乔虹)

IMG_9537

微信图片_20191030161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