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圆满举行少数民族座谈会

日期:2019-10-25 06:06:56  浏览量:374  

1024日,我院在图书馆510教室召开了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此次会议由学工办副主任王倩倩主持,我院少数民族学生参加。

王倩倩首先对学生从思想政治、学习、综合素质、纪律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强调要珍惜学习机会,坚定理想信念,刻苦学习,全面发展,同时强调要严格遵守学校学生管理各项规定,增强自律意识,严守校纪校规,提醒少数民族学生时刻远离一切潜在的危险源,坚定政治立场,时刻注意人身安全,多跟辅导员老师们交流,遇到问题要及时跟老师反馈,对老师敞开心扉表达自己内心的想法,通过不懈努力,使自己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高素质人才。

王倩倩结合辅导员工作实践与学生进行交流,建议新生尽快调整生活作息习惯,快速融入到其他同学当中去;多跟其他同学交流,踊跃参加校内的各类社团活动;在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注意培养自己的综合素质,做到全方面发展。

王倩倩结合学院管理工作要求,对学生提出明确要求,强调强化政治观念,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和政治立场,自觉维护祖国统一、维护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严守校纪校规,做遵纪守法的模范。同时强调要严格遵守学校学生管理规定特别是节假日安全各项规定。

座谈会上高年级学生表示在保持原有成绩的基础上继续努力,不断提高自身的硬实力;新生多向优秀的学长学姐学习,快速适应并融入到大学生活中,找到明确的目标,体现自身价值,刻苦学好各门功课,在经管学院大家庭中,相互交流学习,促进共同进步,通过不懈努力,实现青春梦想。

                                       撰稿:赵宁  审核:汤积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