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了脸,出了汗”我院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19-10-17 13:27:16  浏览量:372  

   近日,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图书馆南楼507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对照党章找差距,认真开展“四对照四反思”,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汤积德、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张艳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艳平首先代表教工第二党支部作述职报告。各党员同志深入查摆了自身在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认真剖析问题根源,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每一位党员发言后,其他党员都对其开展了诚恳的批评。真正做到“红了脸、出了汗”。通过自我剖析和相互批评,大家纷纷表示对自身存在的问题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一定虚心接受批评意见,自觉接受监督,认真抓好整改。在民主测评环节,全体党员根据每位党员的实际表现,对每名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议最后,汤积德做总结讲话:他要求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改进工作作风,更加坚定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要学出坚定信仰、学出使命担当,开创学院改革发展新局面。

撰稿人:张骞、张艳平   审核人:汤积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