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履行“第一责任人”为主线 我院召开述职报告会

日期:2019-10-17 13:24:07  浏览量:403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三会一课”规范化常态化,找准新形势下党支部建设的关键点、着力点、落脚点,压实党支部建设责任,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根据黄淮学院党委关于“七个一”活动的有关精神和部署要求,近日,我院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会在黄淮学院图书馆南楼510会议室召开。院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和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乔虹主持。

   会上,2个教工党支部和6个学生党支部的8名党支部书记以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为主线,分别从主题教育学习、履行党建责任、支部党建工作、党员发展计划执行、组织生活会以及党支部台帐和党费缴纳等情况进行现场述职,并深入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改进措施。

   述职结束后,乔虹对各位党支部书记的发言进行逐一点评。她对各党支部书记认真履行职责,结合学院实际开展支部特色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她指出,在当前形势下,各党支部要把主题教育学习作为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来抓,组织党员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与精神实质,各支部要结合各自特点和服务对象开展党建工作,针对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认真研究,创新工作方法,积极、主动、自觉开展工作,真正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撰稿人:张赛   审核人:汤积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