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月一星——赵宁

日期:2019-09-25 20:03:00  浏览量:323  

赵宁,女,就读于黄淮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现任黄淮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宣传教育部部长。最初,她怀揣青春梦想、满怀希望踏入大学校门,入校以来,从各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思想态度端正,学习成绩优异,工作态度认真负责、脚踏实地,能够积极参与组织学校举办的各项活动并出色完成各项任务,受到了学院领导老师的高度认可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故在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学年第一学期的学生评比活动中荣获“九月之星”的荣誉称号。

心有信仰 追逐理想

赵宁同学拥护党的领导,在大一入学时就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参加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成为了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在此期间,她时时刻刻以一名优秀大学生的标准来要求自她,并且作为一名青年志愿者,她更是把“服务社会,服务大众”作为自她的目标,为了更好的服务大家,她用心努力,争取能够为社会奉献更大的力量。

热心公益  手留余香

赵宁乐于奉献,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社会志愿活动。在暑假期间,不惧酷暑,义无反顾跟随学校组织的三下乡志愿者队伍深入基层,为他们宣传和普及电商扶贫的专业知识并对当地扶贫状况提出宝贵建议,以实际行动传递满满的爱意和温暖,在2019年经济与管理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表现优异,获得了老师的高度认可。

认真工作,频获嘉奖

赵宁无论是在工作学习还是日常生活中,都能够时刻保持清醒,理性认识自己,善于自省。对于工作毫不懈怠,总能以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工作当中。作为一名宣传教育部部长,面对大量繁杂的工作她毫无怨言,时刻以认真的态度和热情的精神为学院撰写稿件并多次在豫青网、天中晚报等网站上刊登。

赵宁在学习间隙,积极参加学校以及学院组织的多项比赛,在我院组织的读书分享会比赛中认真筹备,最终她以出色的表现荣获经管读书分享会一等奖,在院系举办的雷锋舞台剧比赛中获得三等奖,在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获得三等奖。赵宁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吃苦耐劳的精神,她是值得学习的好榜样。她怀着积极的心态,努力让自己成为使她人快乐的人!

勤学苦练 学以致用

赵宁同学一直认为学生就应该以学习为主要任务。在学习上,她努力进取,决不懈怠。在平时,虽然她有很多事情要做,但是她也并没有落下学习,大学有太多的东西去学习,所以在大学期间她也一直努力学习,在学期末获得综合测评第二的好成绩以及2018全国KAB微创业行动黄淮学院选拔赛三等奖。在生活上积极帮助同学解决相关问题,团结班级同学,并且帮助班级建设成为优良学风班。

坚定信念 不改初心

赵宁在各项工作中取得了一定成绩,但不骄不躁,面对他人的批评和建议,仍能虚心接受并且不断完善自己,争取做到最好。在追梦的旅途中,她始终坚信只有经历荆棘和坎坷的阻挠和刺痛,才有可能顺利到达铺满花瓣的路径。为此,她正在不断努力并且乐此不彼。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无论是对于现在还是未来,她会一如既往地努力下去,她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越努力才能够越幸运。实现梦想的途中从来都不是一时兴起,它需要坚定的决心并且为了它长此以往的努力下去。

                          (撰稿:李以  审核:汤积德)